sábado, 20 de junho de 2015

晚安




晚安           !!!!! ....


 親愛的上帝,結束了一天,有些事情進行得很順利,沒有其他人。但我知道,一切都為你的計劃。因為我知道,上帝知道比我多我需要什麼。上帝,準備明天。我要快樂,健康不會失敗我,也不是你的步驟。照顧我。謝謝你的一切。 “


大大的擁抱......偉大的夢想.....


快樂,健康,富足........


_(我知道作者的)

Nenhum comentário:

BOM DIA

  Bom dia  !!!! Ter fé é entender que não controlamos tudo, que há uma força maior que orquestra o universo. É saber que nossos esforços, ...